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废旧电能表回收15092989206_供应产品_临沂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废旧电表回收有限公司

废旧电表回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废旧电能表回收15092989206
废旧电能表回收15092989206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6废旧电能表回收15092989206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7-06 17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很多小伙伴都有这种经历,平常用电不在意,随便怎么用,到了交电费时发现怎么用了那么多电啊!所以节约用电还得从日常点滴做起,那省电有什么妙招吗?省电并不是偷电,所以妙招还是有的,下面咱们一起来学习下吧!

招数一:手机充满电随手拔掉插头
智能手机真费电啊,所以很多人一回家就赶紧找个插头充电,但是,充满电后,他们只是拔下手机,而常常忘记了拔插头。手机充满电后不拔插头有两大危害:一是耗电;二是容易引发火灾,那就不是多费几度电的问题了。
招数二:不用的时候拔下电视、空调插头

空调和电视在不用的时候光关掉是不行的。因为它们还在偷电,偷偷用电,所以,要采取彻底的方法,这样一个月下来,光电视就能节约8度电。


招数三:夏天空调温度调低几度,一般保持26摄氏度。

从23度降低到26度,一个夏天要省不少电!冬天的时候空调就调低3度吧,保持20摄氏度最佳。别小看这个小小的变化啊,一天省几度,一个月、一年、到年底,你会惊喜地发现:真的省下不少电!
招数四:不让热水器24小时待机
有人喜欢长年累月地将热水器的插头插着方便随时洗澡啊,但这正是家中耗电的一大来源,只要插着插头,它就会持续耗。有人曾经做过计算:60升1500瓦的电热水器24小时待机最高可耗电4-5度。所以洗澡前30分钟插上插头就可以啦,洗完澡,如果没有其他人接着洗,就立即拔掉插头吧。

居家过日子得有好法子!以上的几个省电招数希望能帮到您,这样一年下来您会发现能节省不少的电费,节约用电不仅仅是节省自己的金钱,更是为国家做贡献,人人都应有这种意识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